【瓶邪】他是龙 10

恶龙瓶x王子邪




海上浓重的雾让一切变得漆黑无比,无法辨认的方向和对未知的恐惧让渔人们从不愿到达这片海域。

除了许多年的那位斗龙士,这里再未出现过人类的船只。

而今晚,这里的雾仍像往常一样笼罩在这片海域上,阻挡着光线的进入,让夜色中的大海变得更加深沉可怕。

但一艘船却点着灯悄悄溜入了这片黑暗中。

“按理说岛就在这里,可是…很奇怪,这里什么都没有,到处都是诡异的雾。”

一个年轻的女人的声音响了起来,打破了这里的宁静。

“别看我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”

她有些烦躁的说,顺手扯下了头上装饰的发带,白色的婚服在昏暗的灯光下染上了深深浅浅的阴影。

“阿宁小姐,你好好想想,你爷爷有没有告诉过你什么方法能驱散这些雾或者怎么穿过这里。”

解雨臣倚着船舷把一把小刀转的飞快,礼貌的询问着,语气里却已经参杂了几分不耐。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“你确定吗?!”

那把刀几乎是瞬间就架在了阿宁的脖子上,阿宁却并没有被吓到,只是冷冷看了解雨臣一眼,“裘德考并不信任我,所以我确实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“行了都闭嘴,不知道也他妈给老子往前走,要是老子大侄子有什么意外,老子一定要把那龙宰了!”

一个健壮的中年男人从船头大步走过来,沉着脸挥手示意众人散开去干活,转身时却又忍不住叹了口气。

“臭小子,就知道给你三叔找麻烦…”

那边听了老辈的话,解雨臣才冷哼一声放开了阿宁,“公爵儿子的命可比你值钱多了,你最好再想想。”之后他便把刀收好,头也不回的走进了船舱。

对于这样的威胁,阿宁并不是很在意,她捋了一下头发就径直走向了吴三省。

吴邪的三叔吴三省是这个国家的公爵最小的弟弟,但他却并不喜欢规规矩矩的生活,因此他跑出去当了一个海盗,过着随性的生活。

但这并不影响他做一个好叔叔,全国上下都知道,吴三省最喜欢的就是他的这个侄子,每次有了什么新奇的东西和见闻,他都会马上告诉吴邪。

龙的故事,自然也是他先告诉吴邪的。

现在他叼着烟,皱着眉站在那里举着罗盘,身上的礼服还有些潮湿。

他为了吴邪的婚礼赶了回来,甚至送了他一个龙的雕像,可谁都没想到后来发生的一切。

吴邪被带走后,吴三省第一个冲上去把她拉上了岸然后带到船上,随后立即组织人马出海救人。

足以见得他与吴邪的关系确实非常好,好到…让人嫉妒。

阿宁压下心中的思绪,轻笑了一下走上前,“吴三爷,我想…”

冰冷的水一次又一轻柔的拍打着吴邪,将他从黑暗中唤醒。

吴邪睁开了眼睛,意识马上回到了他的身上。方才被龙抓着的地方都在隐隐作痛,但并不严重,让他还有力气从海里爬上来。

四下依旧安静明亮,让人觉得刚才可怕的经历似乎只是一场梦,但伏在旁边岩石上的巨龙却证明了一切都是真实的。

尽管它现在一动不动,但那双红色的眼睛却仍像之前那样死死的盯着吴邪。直到看见吴邪回到岸上,它才低沉的喘息着,最终慢慢闭上了眼睛。

吴邪警惕的后退了几步,以防这又是一个骗局。

但下一刻,巨大的龙身上泛起了光芒,随后便散作了点点火光轻柔的飘散在风中。

就像三叔故事中的萤火虫,在夜色中闪烁四散的场面让吴邪不由为之震撼。

他站在那里,视线追随着那些光芒直至它们无声无息的消失在风中,吴邪才意识到,之前龙消失的地方此刻正躺着一个苍白赤裸的男人。

那正是张起灵。

TBC.

高考结束恢复更新w

2017-06-12
评论(7)
热度(53)
© Alouette | Powered by LOFTER